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我市将承办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半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3 16:53:39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掘优秀军民两用技术,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训练管理部、全国工商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决定举办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大赛面向全国拥有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的单位和团队,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领域开展比赛。大赛按照“技术创新类”和“产业化类”两个类别,分项目征集、初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实施。

大赛于20185月至11月举办,初赛安排在北京市进行,半决赛按照不同领域分别安排在江苏省苏州市、河南省三门峡市、浙江省嘉兴市开展,决赛安排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

请参赛单位于620日将向我委报名。

联系人:吴健  68616202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