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上海举办第三届大赛赛前说明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39:05 浏览量:字体: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防科工局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 全国工商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工信部联军民函〔2018〕145号)要求,组委会计划举办系列赛前说明会。

通过专家宣讲、交流答疑等方式帮助参赛单位和团队了解大赛目的、意义,全面、准确地把握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提高申报材料编制质量,充分反映项目水平,为赛出成绩、赛出效果奠定基础。

2018年5月18日至6月8日,陆续在北京、长沙、上海、成都、深圳、哈尔滨、西安共7个城市举办。

请拟参赛的单位、团队就近选择说明会场次,围绕项目申报及其他问题向有关专家或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了解咨询。说明会参会代表不受省域限制。说明会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代表食宿费用自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