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信息产业

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带队调研苏州市重点电子信息企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10 16:45:44 浏览量:字体:

 3月3日-5日,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带队调研苏州市重点电子信息企业,并就企业运营情况和相关产业发展开展座谈,苏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万利、副局长贾长城陪同调研。

 3月3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和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4调研组来到昆山梦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国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艾森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3月5调研组一行赴太仓思比科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池宇重点关注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目前发展遇到的主要问题,对相关企业发展战略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并与相关企业就如何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企业加强和政府交流,做大做强,助推行业发展。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