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与法规

市工信局扎实做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37:25 浏览量:字体:

610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市工信局召开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政策法规处白寒冰处长通报中央和省环境保护督反馈的问题中央环保督反馈问题主要涉及印染行业落后工艺设备淘汰;省环保督反馈问题主要涉及印染行业规划编制和落后产能淘汰、VOCs清洁原料替代、化工行业整治、新能源汽车推广、节能降耗等方面。张家港、常熟等十个板块工信部门局消费品、材料、装备、节能、节能监察中心等业务处室部门针对督察反馈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在整改落实工作过程中的难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工信局罗敏副局长中央和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工信责任部门要切实把做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制定和落实过硬举措,认真对照反馈问题,逐项整改,确保反馈意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高质量完成整改问题任务。三是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加强条线上下和相关职能部门联系,确保信息联通,及时掌握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会商解决整改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克服表面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杜绝“鸵鸟”作风,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精神,及时收集整理资料,切实对照整改目标和措施,按照整改方案,对标整改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