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与法规

我局召开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协调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11:01:31 浏览量:字体:

按照省委常委、市委蓝书记有关调研和批示精神,下一步将把开发区全力打造为新时代深化改革的引领区,让开发区的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更加彰显,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地位更加突出,引领开放创新的时代旗帜更加高扬。

为了开展开发区制造业发展现状及层次提升调研工作,812日下午,我局产业政策与法规处组织全市9个板块、20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及苏州大学有关人员,共同召开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协调会。

会议围绕开发区发展现状、产业链环节、头部企业及重点项目、关键核心技术等事项内容充分讨论交流,明确了调研统一口径,具体工作要求,完成时限等事项,为梳理形成全市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