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

苏州市工信局助力疫情防控实施稳岗返还 稳企业、保就业、促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24 14:06:10 浏览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效益,稳企业、保就业、促发展,市工信局参加市企业稳岗返还联席会议,继续全力配合由市人社局牵头的实施援企稳岗政策。

    审核中严格对照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24),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四类服务业企业,按照标准发放“应急稳岗返还”。今年上半年,我市稳岗返还联合审核工作联席会议共召开6期。全市已发放稳岗返还资金20.06亿元,惠及企业26.59万户、职工386.70万人。全市已发放“应急稳岗返还”资金11.46亿元,惠及企业5.24万户,职工36.74万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