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

我市压紧压实责任对标整改销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11:03 浏览量:字体:

9月12日下午,“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销号工作协调会”在市工信局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263”办和姑苏区经科局等责任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产业政策处人员首先就《苏州市贯彻落实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涉及我局牵头的4件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进行解读,进一步学习了《苏州市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污防攻坚办〔2019〕61号),分解了相关任务,要求各部门在10月18日前,将涉及到的需要配合完成的工作整改完成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家组审核情况以及所开展工作的佐证材料报我局统计汇总进行销号。

最后,副处长白寒冰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对标整改销号。要加强交流,通力协作,严格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贯彻落实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苏委办发〔2018〕12号)以及苏州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苏州市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污防攻坚办〔2019〕61号)要求,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方案,严格落实销号流程,制作销号台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交办问题的销号工作,实现应销尽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