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

广东省工信厅来我市调研高质量发展和村镇工业集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58:00 浏览量:字体:

613日至614日,广东省工信厅何荣巡视员携所辖广州、梅州、潮州和工业园区工信系统一行共12人在江苏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副处长丁锅林全程陪程下,冒着高温酷暑来我市调研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和相城区太平街道沈桥村工业集聚发展情况。调研组舟车劳顿、马不停蹄,驱车直奔沈桥工业集聚区查看整治情况。镇村两级领导给调研组成员一边讲解村镇整前脏、乱、差的旧貌,一边现场实地察看整治后成果转化,调研组成员边听边记,频频点头,对苏州市镇村工业集聚整治情况予以高度肯定。第二天,奔赴工业园区规划馆,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苏州工业园区25年的变迁历程,实地查看了苏州金龙客车展览馆,感受到了苏州经济发展的亮点和特色,领悟了苏州率先发展的时代风采,学习了苏州干部和企业家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给调研组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