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

陆春云副市长召开市电力、民爆物品与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3 15:06:03 浏览量:字体:

43日,电力、民爆物品与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副市长陆春云组织召开市电力、民爆物品与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卢渊主持,会上,专委会主任、工信局局长汪香元汇报了电力、民爆物品与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陆市长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包括:各项工作职责落实要到位;各项管理要求落实要到位;安全生产所需要的人财物要确保到位。

(二)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在实际工作中进行科学管理。要杜绝搞短期性活动;杜绝搞突击性活动;杜绝搞运动式活动。

(三)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部门对照职责落实情况进行自我检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