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

苏州市工信局开展电力安全生产暗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7 08:59:54 浏览量:字体:

为落实市政府办第51号通知要求,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根据《市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明查暗访方案》安排,415日,市工信局联合苏州供电公司对5275梅木线5276里木线沿线电力设施保护区范围内的施工工地进行了暗访。检查组主要查看了53-54号塔下运河驳岸施工现场和68-69号塔下道路施工现场。从现场情况来看,运河驳岸施工现场目前已基本施工结束,道路施工现场根据特高压保电工作要求当天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未组织施工。检查组要求巡线工作人员对运河驳岸施工现场要密切关注,后续如有新的施工要及时进行现场防护指导。对于运河边新平整出的土地主动联系相城区相关部门,了解后续规划使用情况,确保电力设施安全。道路施工现场进一步加强巡线力度,对于需要进入电力设施保护区范围内施工的大型机械作业进行现场监护。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