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市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赴平板玻璃企业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19 12:24:38 浏览量:字体:

按照省工信厅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玻璃行业淘汰落后和严控新增产能工作,近日,市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率队检查全市部分平板玻璃生产企业。

    在苏州工业园区,惠艳烂与艾杰旭汽车玻璃公司相关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车间现场查看生产线运行情况。惠艳烂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节能降耗方面的技术进步,同时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向下游拓展延伸的发展路径,进一步巩固在汽车内饰玻璃等应用端的领先优势。

    

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惠艳烂逐一查看了3家上海耀皮玻璃集团下属公司在立项、环保等方面手续完备情况,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推动产品提档升级,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稳步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等级。

惠艳烂强调,平板玻璃作为传统高耗能行业,要牢牢把握国家产业政策方向,坚决避免盲目扩张发展;要通过工艺技术革新、能源综合利用等手段,不断提高企业节能降耗水平;同时要积极开拓下游市场,不断丰富产品应用领域,助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