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省工信厅专题调研我市铝加工(深井铸造)行业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23 10:09:54 浏览量:字体:

全面掌握铝加工(深井铸造)重点地区加快推进淘汰落后产能、实施技改升级工作推进情况,1119-20日,省工信厅组织发改、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对我市相关重点地区和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省调研组抽取了我市4家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以直奔现场方式逐一核实了工艺装备、立项手续、能源消耗、污染物排放和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的合规情况。在充分肯定企业长久以来保持安全运行的同时,鼓励企业围绕安全、绿色、智能、高端化为目标,积极推进现有铸造设备的升级改造工作。

      

省调研组强调铝加工(深井铸造)行业整治提升是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向省政府移交的重要工作任务,各地要严格执行相关产业政策要求,依法依规加快淘汰铝加工(深井铸造)落后产能,积极推进企业开展整合重组,加快形成以再生铝集中熔炼、下游压铸及高端铝材企业在园区内集聚、行业本质安全环保水平较高的良性发展模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