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省工信厅专题调研苏州建材行业发展现状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09 17:01:20 浏览量:字体:

为推进全省建材行业两化融合工作,9月8日-9日,省工信厅赴苏州吴中区、张家港市等地,专题调研我市相关建材企业运行情况,并实地走访了苏州信义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信义玻璃(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苏州信义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主营业务的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废料回收利用、智能化改造两方面取得的出色成果,得知企业已成功申领砌体材料产品绿色证书后,调研组勉励企业要以打造行业标杆为目标,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向高端产业化不断迈进。

    

    在信义玻璃(江苏)有限公司,调研组细致询问了企业两条浮法玻璃生产线投产运行情况,就当前平板玻璃市场行情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主要产品,鼓励企业要继续做好环保、安全、能耗等方面优化提升,在起伏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始终坚持稳步发展。 

    

省工信厅二级调研员李继峰强调,建材作为传统的基础性行业,在国家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的盲目发展的社会背景下,企业要树立更长远的战略眼光,积极响应相关产业政策,加快智能化改造力度,不断完善有关要求,为行业整体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