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省工信厅专题调研苏州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03 16:32:50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了解苏州铝加工(深井铸造)行业经营现状,9月2日-3日,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市,就相关企业在装备升级、能耗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实地走访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卡迪亚铝业有限公司等铝加工企业。

      

在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重点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定位布局的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在高性能铝产品方面取得的技术成果,同时就促进行业集约化发展方面进行了探讨与建议,并鼓励企业要继续深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和再生资源市场两大领域,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

      

在苏州卡迪亚铝业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企业关于铝合金绽系列产品的产销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熔铸环节的各项能耗指标,对企业高效转化上游废品回收对象和下游再生产品销售客户的运营模式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再生资源利用效率。

      

    调研组强调,为确保全省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坚持绿色低碳和安全生产并重,不断推动企业自身技术革新和绿色化改造。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