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事故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23 17:39:34 浏览量:字体:

2021323日,根据省工信厅统一部署,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事故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万利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重点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中“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部分,同时要求全系列纪录片开展系统完整地观看学习。


万利指出,“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令人触目惊心,而事故背后暴露出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值得深思,我们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自觉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坚决反对腐败,永葆清正廉洁。

万利强调,全局上下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论述;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持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万利要求,安全生产事故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是市工信局的一项极其重要的持续性工作,要形成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与当前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以高昂的工作状态和拼搏精神,一鼓作气、久久为功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警示教育。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