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顺利通过!苏州市2020年度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目标任务完成验收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1-20 13:35:27 浏览量:字体:

按照省化治办下发的《关于对2020年度化工整治提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验收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苏州列入关闭退出化工企业现状,调研明年工作计划安排,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费志良一行于118日至19日对我市2020年度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现场验收。

     

验收前,由市化工整治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从全年关闭退出目标任务完成、问题隐患排查治理闭环、开展化工园区和监测点认定等多个方面向省验收组系统性汇报了我市2020年度化工行业优化整治提升工作相关情况。费志良充分肯定了苏州化工整治取得的明显成效,从深度抓好产业发展谋划、统筹做好关闭退出长效管理和扎实开展化工生产企业多方面安全生产工作等领域对苏州化工整治下一步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建议,并重点强调了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任务、危险化学品使用专项治理和攻坚行动问题隐患整改销号等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结束后,省验收组开展了具体验收工作,通过详细查阅全市关闭退出企业验收档案、抽取部分地区现场核验关闭企业现状等方式,深度评估了全市化工企业关闭工作完成情况,同时还对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给出建议指导。最终,省验收组以高度认可的评价完成了对苏州化工年度目标任务验收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