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李强副厅长一行至我市就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1-28 15:47:05 浏览量:字体:

1月28日,省工信厅李强副厅长率民爆船舶处、材料工业处一行6人至我市就工信系统贯彻落实省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专题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苏州市化工民爆船舶等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会上,市工信局惠艳烂副局长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业管理、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强副厅长对苏州市工信局近年来在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排查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有效落实防范措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会后,督查组一行赴高新区太阳油墨(苏州)有限公司,围绕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前期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闭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最后,李强副厅长强调,恰逢岁末年初和“两会”期间,工信部门一定要深刻吸取近期有关事故教训,督促企业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上级部署,认真抓好化工、民爆、船舶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苏州市工信局、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