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关于对委托第三方开展化工新材料行业调研和关停化工企业“回头看”工作遴选结果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10 12:24:23 浏览量:字体:

为全面掌握我市化工新材料行业基本情况,并做好关闭退出化工企业的“两断三清”工作,苏州市工信局材料工业处拟通过邀标,并采用最低价中标的方式,委托第三方对全市化工新材料行业开展调研和关停化工企业“回头看”工作。经对所有投标单位综合评估,初步确定中标单位后,报局党组审议,最终确定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苏州环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两个项目的供应商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告,社会各界人士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1116日前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10号楼319室,邮编:215004;传真:68616259;电子信箱:szclgyc@126.com)。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110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