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省工信厅李强副厅长至我市开展化工园区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9-23 10:59:24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化工园区规范化发展水平,921日至22,省工信厅李强副厅长一行来到苏州,对我市部分化工园区及相关企业开展现场调研。

       

李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吴中经开区化工集中区、昆山千灯化工集中区,对两地化工园区的整治提升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李厅长强调,要以本次全省化工园区现场综合评估论证为契机,对照省攻坚行动中工作组提出的“一园一策”评估建议,进一步抓好化工园区(集中区)的整治提升工作,完善区内产业规划与布局,不断提升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本质发展水平。

       

同时,李厅长一行对部分电子化学品、半导体材料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苏州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入园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搬迁入园工作按时有序完成。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