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市化治办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评审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27 17:10:42 浏览量:字体:

2020826日,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市化治办副主任、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率市发改、工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14个部门赴工业园区,就西卡(中国)有限公司、苏州龙沙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拟申报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企业开展现场评审工作。

惠局长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江苏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并根据《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程序和监管办法》、《关于认真做好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申报资料审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职责分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做好4家企业的评审工作。

随后,前期专家评估论证的基础上,各部门对照相应认定条款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并提出了系列问题建议,要求企业抓紧时间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待后续审核通过后,按照程序报请市政府审批。

最后,惠局长希望企业以申报化工重点监测点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并充分发挥龙头骨干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工业园区乃至全市化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工业园区相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评审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