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平台业务培训班赴我市宣讲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12 17:29:08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省攻坚行动问题清单整改,规范攻坚行动平台数据录入和管理,812日,由省化治办统一部署的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平台业务巡回培训来到我市进行现场宣讲,市工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市场监管部门及各市、区化治办的平台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化治办副主任、工信局惠艳烂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严格督促指导三方面对平台问题清单整改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建立上下贯通、分工明确、共同负责的闭环管理机制,及时向市化治办报送整改完成进度,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随后,省平台工程师就攻坚平台中“问题清单整改管理”“关闭退出企业管理”“小化工整治”等功能模块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全面的讲解和细致的演示,同时通过现场答疑更好地为学员打通了操作盲点,圆满的达到培训目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