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攻坚行动苏州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19 17:19:04 浏览量:字体:

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攻坚行动工作组已完成对苏州市所有化工园区和企业的评估论证工作,818日,省化治办在苏州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反馈会。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攻坚行动第二工作组组长费志良就“一园一策” 、“一企一策”评估论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反馈。费志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持续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企业和监督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还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市政府副市长、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组长陆春云代表市政府对省攻坚工作组为我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献计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还从照单全收确保问题隐患全面整改到位、提高站位全面推进化工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全力推动“三个责任”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市化治办主任、市工信局局长蔡剑峰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各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