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关于《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程序和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0 16:24:13 浏览量:字体:

20191231日,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正式印发了《关于印发<江苏省化工园区(集中区)认定办法><江苏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江苏省化工生产企业关闭退出验收标准>的通知》(苏化治20195),按照通知要求,苏州市化治办起草了《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程序和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如对《办法》(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25日前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10号楼319室,邮编:215004;传真:68616259;电子信箱:szclgyc@126.com)。

附件:1.《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程序和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印发《江苏省化工园区(集中区)认定办法》《江苏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和《江苏省化工生产企业关闭退出验收标准》的通知

                                                                     苏州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程序和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化工园区(集中区)认定办法》《江苏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和《江苏省化工生产企业关闭退出验收标准》的通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