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孙洪副局长带队赴吴江、吴中开展化工企业“一企一策”处置意见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6 08:32:46 浏览量:字体:

为确保各地上报化工企业“一企一策”、“一园一策”处置意见的科学性和准确性,2019725日,孙洪副局长率材料工业处全体人员赴吴江区、吴中区重点就定位为关闭退出、停产整改、限期整改和位于环境敏感区域内的化工企业开展核查。调研组采取现场查验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吴江汾湖镇、七都镇、吴中横泾街道进行督查。

座谈会上,孙洪副局长对区内化工企业处置意见的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企业处置定位,各部门要按照明确区分不同定位间的界限,迅速开展工作;二是做好“停产整改”、“限期整改”企业进度安排,让企业整改充分、合规复工。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工作,各部门要按照职责范围,对化工企业进行全方位实时监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