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省化联办对我市2018年度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15:26 浏览量:字体:

2019228日,按照省化联办《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263“减化”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工信厅高清副厅长率省化联办考核组一行对我市2018年度263“减化”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进行考核验收。

省考核验收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听取我市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总结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以及市化联办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汇报会,市工信局孙洪副局长代表苏州市化联办作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验收组一行至张家港市对沿江1公里内部分关停、升级的化工企业以及化工园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市政府张伟副秘书长,市工信局汪香元局长、孙洪副局长陪同检查。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开展现场察看,省考核验收组一行对我市的263“减化”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完成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省考核验收小组对做好我市列入“升级一批””企业提升改造的后期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