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孙洪副局长对常熟市关停化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5 13:20:34 浏览量:字体:

2019412日,根据市安委办统一部署,市工信局孙洪副局长率产业协调处工作人员、安全环保专家,会同常熟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常熟市已关停的常熟市法艾化工有限公司、常熟市华盛树脂厂等13家化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设备未拆除到位、仓库内遗留有产品和原料、厂区未彻底清理干净等共性问题。除此以外,在对位于常熟市尚湖镇的华盛树脂厂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涉及化工生产工段已全部拆除到位,目前转为树脂粉末生产加工,属于粉尘涉爆工贸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了解该镇还有40余家类似企业。

针对发现的问题,孙洪副局长要求常熟市化联办立即向属地政府和应急环保等部门进行情况通报,对尚湖镇40余家生产树脂粉末的粉尘涉爆企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并建议安监部门对后续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形成“工作闭环”。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