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服务 > 办事指南

关于更改苏州市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考试地点及增加核酸检测新防疫要求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04 11:16:50 浏览量:字体:

因近日苏州周边城市新出现几起新冠病毒疫情,根据苏州市政府最新防疫文件要求,原计划在1113日举办的苏州市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的苏州市八一小学校已无法继续承接社会考试。为继续做好考试服务工作,现采用备用考试地点苏州开放大学,地址为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1122号。根据苏州开放大学要求,进入校区参加考试必须提供本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检查苏康码及行程码(非绿码不得参加考试),配合测量体温(需小于37.3度),继续提供原通知要求的个人健康申明

考虑到考试报名系统中考生人数已报满,大部分考生已审核通过,但对应的准考证上仍然为苏州市八一小学。为保证通知到位,我们将在系统中重置每位已通过审核的考生的状态。重置后的考生状态将均为已报名待审核,考务工作人员将统一退回修改,并在修改意见中提醒考试地点的变化及新增的防疫要求。请收到此修改意见且决定按照新的防疫要求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重新点击提交注意不要误点放弃考试,否则无法再次报名考试,并在其他补充性材料一栏中注明“已知晓新考试地点及新防疫要求”,以便工作人员知晓并统计。如因新的防疫要求的改变而不具备条件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主动点击放弃考试,以方便其他爱好者填补名额报名。

新的防疫要求是为了保障此次考试能继续进行的必要条件,也是对考生负责,保障考生人身健康的必要手段,请各位考生能理解并遵照执行。如后续因防疫形势再次发生变化,我们将根据严重程度对此次考试进行更改、推迟甚至取消,并同步在苏州工信局网站公告栏及业余无线电考试报名平台进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务必密切关注以上网站,了解考试最新动态。

对于此次更改有问题的考生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 0512-65224577;联系人:徐涛

特此通知,并请考生互相转告!

                            2021114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