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办公行政

姑苏本土设计惊艳亮相苏州国际设计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9 14:01:52 浏览量:字体:

为了更好地展现姑苏本土设计企业风采,20191024-29日,第二届苏州国际设计周期间,姑苏区经科局精心打造了一场专为姑苏设计企业定制的精品展:传统与设计之光”——姑苏本土设计展。展馆分传统设计、创新设计、服务设计三大主题,18家本土设计企业呈现出了最优秀的设计作品,有国宝级珍品、大师代表作、名人定制品、童装奢侈品、高科技产品……

近年来, 姑苏区本土设计企业经过不断开拓创新,将传统工艺深挖、提炼,并与现代时尚相融合,推动姑苏设计向高端化、精品化、多元化发展。同时,一批以工业设计为代表的姑苏服务设计企业积极发挥设计赋能产业效能。

接下来,姑苏区将积极探索姑苏设计产业发展路径,着力打造苏州设计高地,推动姑苏硬核发展。一是培优做强本土企业。梳理姑苏区设计企业信息数据,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掌握行业发展的人才、政策等需求 二是加强招商龙头企业。赴深圳、武汉、上海等地考察学习工业设计领域国内龙头企业发展经验。在产业链打造、产城融合创新等方面探讨项目合作机会。三是积极开展专题调研。依托省市相关政策和行业协会资源,开展政策措施、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产业应用等主题研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