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办公行政

市府办会同市人大、市政协对我委开展“两会”建议提案“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6 10:19:40 浏览量:字体:

125日,市府办朱江副主任率市人大议案建议工委、政协提案委和市府办督查室相关领导对我委开展“两会”建议提案“回头看”工作进行督查。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国芯科技集团和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和信用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经信委蔡剑峰副主任就“两会”建议提案“回头看”工作做了专题汇报。督查组认为,经信委对两会建议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整体上工作比较到位,对我委2018年两会建议提案的“回头看”工作表示满意。参加督查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一一进行了交流。

朱江副主任在座谈时强调,承办单位要坚持以实践求发展,研究分析、沟通协调、解决问题方面务求在实效上下功夫,力求提案办理出成效,让党委政府满意、让提案人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大企业处、中小处、电子信息产业处、电力处、信用办、办公室参加了督查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